難得蘭蔻為黑鑽會員以上,舉辦的手作精油蠟燭活動,辦在喜來登大飯店地下二樓的星月廳,產品經理先花了約40分鍾,講解蘭蔻的歷史,今年是很特別的80週年,深入淺出的讓每位賓客,沈浸在蘭蔻打造法式美學文化中,享受著玫瑰般瑰麗的氛圍,

 
 
華麗的邀請函,金色的感覺,著名明星商品之中,阿爾卑斯山的黃金蘋果,青春永駐的象徵,主持人談到,法國女人的美,似乎是那種隨性,舉手投足散發著魅力,我認同保養與裝扮自己都很重要,但是自我充實更重要,美才能由內心透出來
 
 
 
入口處的擺設櫃,主角就是這兩個系列商品,帶給女人不老的秘帖,我倒是認為一個人美感的養成是要從小培養的,法國的教育之中,很早就開始培養小朋友的美感,常帶小孩去美術館,博物館,去森林裡的親近大自然,所以能培養出法國女人獨特的美感
 
 
 
 
會場佈置,陸續帶領貴賓入座,現場的工作人員熱忱的招乎賓客,大家都是來感受蘭蔻所帶給佳賓的華麗驚喜,每次參活動後,我都有一個感覺,保養品真的不只是保養品而已,其中所蘊含著對於品牌忠誠度的感動,才是驅動我每次使用的感受與享受的原動力,燃起了再次購買的念頭
 
 
製作精油蠟燭的材料,很用心與細心的陳列在桌上,先讓賓客由左至右,依序嗅聞每一管玫瑰精油的香味,並說明產地,香氣的屬性,牢記每個味道後,可以依照個人的偏好調製香
 
 
桌上擺設的白玫瑰和本次主角黑鑽玫瑰係列和玫瑰精華油
 
 
主要調配芳香蠟燭的四品精油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四品精油的說明書
 
 
 
投影片
 
 
固定三支蠟燭蕊心在底部
 
 
 
把基底蠟油和四品精油混合後,灌入容器中
 
 
 
等待凝固後,蓋上蘭蔻玫瑰的紙卡
 
 
今天的小茶點
 
 
 
簡單又精緻
 
 
完成後的成品
 
 
 
裝在印有絕對完美係列的精緻黑鑽玫瑰盒子裡
我也渡過了一個玩美的午後,很盡興,很美妙
 
arrow
arrow

    蜉蝣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