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5年的夏季護膚會是辦在晶華酒店的1201&1202套房,

用了大量的花卉布置,

不過屁股沒坐熱,便急忙地引領我進去了護膚室,

是一間單人房,改成兩間護膚室,有獨立的衛浴,

空間算大,因為我常常參加護膚會,

對於這種臨時搭建分隔成的護膚室

總覺得在美感方面還得多加強,

但是空間大有加分效果,

今天的護膚是用法國進口的玫瑰香拓,

可是我雖然是當天第二個時段的賓客,

都快聞不到玫瑰的味道,可能護膚會已經進行多日,

香拓也重覆使用多次,就像進泡多次的玫瑰茶包一樣,

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,

當天的護膚手技術算得上熟練,

但是我曾經在嬌蘭護膚中心,

包護膚療程超過7年以上,

這次体驗,真的保證不是法式護膚手法

可能在教育訓練有待改進,

完全感受不到法國巴黎美學,

倒是感受到了台灣淳樸的詩威特文化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療程結束後,精緻的法式點心,無法撫慰人心,

完全無法挽回我的失落感,順帶影響了我的買氣,

希望下回有機會參加,能夠重新讓我領會那個歷史悠久,

人文薈萃的法國嬌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嬌蘭 夏季護膚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蜉蝣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