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這是我參加101的預購會,迪奧為貴賓所準備的點心盒,和小礦泉水,今年是用查理布朗的,打開後每樣都精緻小巧,種類繁多,那天是開心的預購會,

結果,9/29參加新光三越南西店的迪奧預購會,完全不是這麼回事,居然沒有點心盒,只有一瓶礦泉水,然後,最低消費要16000元,我問起點心盒的事,說是昨天送完了,

9/7小姐熱忱的和我約9/29,所以就會在名單上了,怎麼會這樣,點心盒是按照名單和數量配送的,還有一天預購會,怎麼可以送完

有始以來最扯的預購會,當下決定刷退,並且把會籍轉移到101

真是受罪又不被尊重的一天,雖然小姐後來去怡客補買點心給我,又送小試用品給我,但是我還是退回
原因是,不重視客戶感受與不珍惜客戶的時間,要辦預購會就要好好準備和規劃,不然就別邀客戶來參加,失去辦活動的意義

銷售的過程,愉快與否,有絕對性的影響銷售的結果,所以,不要小看一個不起眼的小餐盒,因為惡魔總藏在細節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蜉蝣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